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攻防发挥都比较满意 开心将成奥运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3:23  新浪体育
丁俊晖:攻防发挥都比较满意开心将成奥运火炬手

比赛要一场一场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上19点30分,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在争夺16强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迎战英国选手乔-佩里,结果双方激战8局后丁俊晖5比3力克对手晋级16强。

  比赛结束后一走进新闻发布厅,在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集体将掌声送给了丁俊晖。不过在谈及比赛时,丁俊晖还是一如既往表情淡然。“今天发挥还行,拼得比较凶,所以有些球打得不是太好。整体上自己还比较满意吧,进攻和防守都是。”

  来北京备战本次中国赛后,丁俊晖的身体一直不太舒服,先是感冒后来又引起了胃炎,前几天甚至一天要吃上10多片药来缓解症状。“这两天喉咙又发炎了,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丁俊晖对关心自己身体的记者们说。

  3月24日北京奥运会的圣火采集仪式在希腊成功举行,作为国内传递火炬手中的一员,丁俊晖表示自己对此非常期待。“从小就一直看奥运会,也想参加奥运会,但是没办法奥运会没有这个项目,所以能以火炬手的身份参与其中非常开心。”据小晖自己透露,他会参加火炬在安徽省的一站传递活动。

  成功挺进第二轮之后,丁俊晖将要面对老对手墨菲和老将哈罗德之间的胜者,当被问到更愿意在抢进前八的比赛碰谁时,丁俊晖回答是:“这个很难讲吧,毕竟球是圆的,差一点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中国赛之后本赛季就只剩下最后一大战役——世界锦标赛,记者问小晖是不是希望通过中国赛为世锦赛找到好手感,对此小晖回答说:“其实自己觉得只要能过第一轮就会比较不错,因为这个赛季第一轮还没有输过球。接下来的比赛肯定还有更多更强的对手,他们肯定会想办法限制我的发挥。”

  (春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