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赞丁俊晖跻身最佳 看好中国成为斯诺克大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20:3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22日电(记者贾文军)国际斯诺克球星、“火箭”奥沙利文22日造访广州,他表示看好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中国会成为斯诺克大国。

  中国公开赛即将在北京打响,在这次忙里偷闲的广州之行中奥沙利文参加了两项活动。在当天上午与广州球迷的签名会上,奥沙利文表示,非常看好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前景。现在,中国已经拥有丁俊晖等一批年轻而有实力的球员,尤其是丁俊晖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假以时日,中国很可能成为一个斯诺克大国。

  当晚,奥沙利文还参加了“华斯度华人艺术成就大奖”颁奖晚会。在晚会现场的慈善拍卖会上,奥沙利文将自己亲笔签名的球杆公开拍卖,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

  在广州短暂停留后,奥沙利文将于23日前往北京,参加于24日开赛的2008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