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公布女友标准:必须是中国人 会打游戏会做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会否做菜是首要标准,会打游戏更好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上不敌苏格兰男巫希金斯,无缘八强。不过,想到马上就能回国,丁俊晖的心情依然不错,面对赛场外被情人节氛围包围的街市,尽管至今还没有女朋友,但他还是大方地向媒体透露了心中“情人”的标准———一位会做菜的中国女孩子。

  本次来英国征战一系列赛事,丁妈妈并没有随从,这可苦了丁俊晖的肚子。他每天只能以三明治充饥,也许此时的丁俊晖更怀念妈妈的美味大餐吧。

  今年的情人节,已经快21岁的丁俊晖是在比赛中度过的。目前还是单身一人的丁俊晖说,情人节对他来说可有可无。谈到女友标准,已在英国生活了近6年的丁俊晖显然有些“保守”。他表示,自己选择女友的首要标准就是对方必须是中国人。除了这个标准外,能否做一手好菜也是重要标准,“我的女朋友一定要会做菜,因为我妈妈做菜就很好吃”,丁俊晖表示。随后他笑着说,“要是她会打游戏就更完美了,那样我们就可以联机一起打。”看来,丁俊晖的想法还是标准的大男孩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