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情人节惨遭横扫 男巫仅用50分钟奠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2:42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威尔士当地时间2月14日晚,丁俊晖没能吃到情人节大餐,倒是喝下了去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倒给他的苦酒。比赛的前4局,苏格兰“男巫”只让小丁拿了2分,以5:1横扫。

  这是一场希金斯的个人表演,75:0、114:0、81:1、80:1,他只用了50分钟便在上半场拿下4:0,已经牢牢把握胜局。而前三局的比分,希金斯都是一杆打成,前4局350:2的小分更是令人惊骇。赛后英格兰媒体也惋惜地评论,抽签遇上打疯了的希金斯只能算丁俊晖运气不好。而这个赛季,他俩相遇的次数也太多了些——联盟杯、温布利大师赛,然后又是威尔士公开赛。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曾赢下对手。但小丁在昨天实现个人威尔士公开赛历史突破之后,无奈地止步八强,而这也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本赛季第一次打进排名赛的八强。

  第5局,丁俊晖单杆115分扳回一局,终于在比赛中有所表现。但第6局,希金斯还是速战速决,以总比分5:1结束战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