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丁俊晖单杆轻取123分 大比分领先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 2008年斯诺克马耳他杯今天凌晨三点继续小组赛最后一轮,仅需一场平局便可以挺进半决赛的中国名将丁俊晖遭遇已经出线无望“金左手”威廉姆斯,结果在前三局丁俊晖就取得了3比0的领先,这样个比分已经确保丁俊晖继去年温布利大师赛后首次入围世界大赛四强。

  丁俊晖和威廉姆斯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06年中国公开赛,当时威廉姆斯6比2击败了身为卫冕冠军的东道主,并且最终捧起了中国赛的冠军奖盘。不过自那之后受到伤病和年龄等因素影响,曾经的世界N0.1开始了下滑之路,目前他的临时世界排名甚至已经跌至32名开外。

  面对状态每况愈下的威廉姆斯,丁俊晖打得很有信心,首局比赛打进最后一颗红球之后虽然再打粉球未中,但是面对打丢近在咫尺黄球的威廉姆斯,丁俊晖随后果断选择了难度很大的远台绿球,结果不但稳稳落入右下角底袋,并且母球力量非常到位,刚好叫到了顶库的咖啡球,接着丁俊晖一杆清台65比51赢下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小晖手感渐佳,抓住了对手一杆失误之后连续围绕黑球和粉球进攻,很快便一杆清台打出单杆123分的破百高分。威廉姆斯显然有些无心恋战,而丁俊晖在第三局则更加耐心,几次进攻虽然没有持续,但是最后还是获得了胜利。

  3比0领先的丁俊晖已经稳进半决赛,而根据规则后面三局仍将继续进行,最终丁俊晖一鼓作气再胜三局6比0完胜威廉姆斯!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取得半场3比0领先仅用了50分钟,而整场比赛更是仅仅耗时1小时2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