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杯丁俊晖横扫威廉姆斯 小组赛不败杀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5:01  新浪体育
马耳他杯丁俊晖横扫威廉姆斯小组赛不败杀入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8年斯诺克马耳他杯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位于第四小组的丁俊晖,在最后一战以6-0横扫马克-威廉姆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首次进入马耳他杯四强。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对阵击败亨德利后出线的肖恩-莫菲。

  本届马耳他杯虽降为邀请赛,无关球员的排名,但面临下周即将到来的威尔士公开赛,球手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良好的热身机会。20名参赛选手被分为四组,每组只有小组头名才有资格出线,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前三场小组赛,丁俊晖先后以4-2战胜艾伯顿,3-3战平多特,4-2战胜小组第一的戴尔,虽然排名小组第二,却在出线形势上占据了主动。最后一场,丁俊晖只需要与已经出线无望的威廉姆斯打平即可进入四强。

  虽然已无缘半决赛,但威廉姆斯依旧斗志不减,首局便与丁俊晖展开了纠缠,先令丁俊晖犯规送上7分,而后又三杆拿下49分,占据领先。在丁俊晖连地33分后,台上只剩下了彩球,威廉姆斯打进黄球,而丁俊晖则漂亮地清光台面,65-51实现了首局的翻盘。第二局,丁俊晖再次展现了他的连续得分能力,打出单杆123分,2-0。

  第三局,威廉姆斯先得25分,但丁俊晖在此之后就始终把持着局面,三杆下来,顺利拿到70分,3-0的比分也已经确定了丁俊晖的出线。

  并不满足于此的丁俊晖,接下来三局又先后打出单杆46、51和49分,而威廉姆斯的单杆却始终被压制在10分以下,三局下来只拿到了23分。

  6-0的完封加上一杆123分的破百,丁俊晖本届马耳他杯最后一场小组赛速战速决,仅仅耗时1小时零7分钟,下半场的三局更是每局只用6、7分钟便解决问题。

  第三小组中,肖恩-莫菲在3-0领先亨德利后也已经确定了出线权,最终5-1横扫“台球皇帝”,将与丁俊晖在半决赛相遇。

  上半区,希金斯与达赫迪也都是以5-1的比分胜出,分别将佩里与罗伯逊挡在了四强之外。这二人的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9日晚10点开始,而丁俊晖与莫菲的半决赛则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3点。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