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游美女胡妮:展望中国花游 08将会突破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3:08  新浪体育
花游美女胡妮:展望中国花游08将会突破历史



花游美女胡妮:展望中国花游08将会突破历史



  新浪体育讯 提起花样游泳,也许大家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以前不管是打车还是逛街,总被人询问是干什么工作的,一回答花样游泳,又总是被询问的人隐去“花样”两个字,通常他们会说:哦!就是蝶,仰,蛙,自四种泳姿都会吧?真是无奈!解释起来又怕人家不明白,以后干脆在花样游泳的后面直接补充:就是在水里跳舞!哈哈!这样会比较好!

  现在就不同了,我再向别人介绍起我是花样游泳运动员出身,大家都知道这个项目,反倒抢着给我介绍起来!当然蒋氏姐妹必不可啦!

  挺有意思的,看来花样游泳这个冷门项目发展到今天,通过几代人十几年的摸索和拼搏,通过亚运会的两枚金牌让更多的人关注和接受花样游泳,并爱上这些唯美的水上仙子了!

  历届亚运会中国队从来没有战胜过日本。在亚洲日本始终占领着霸主地位!从没失过手的日本队在遭遇多哈的两枚银牌时,我想她们很难接受失败的现实,但毕竟竞技体育是残酷的,中国队夺冠就意味着亚洲霸主将即刻改写!真是激动啊!获得胜利的中国花样游泳队并没有满足于此,她们请来日本有名的井村教练执教中国队,在墨而本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双人和集体都取得了第四名的中国世锦赛最好成绩,虽然此次比赛上中国队输给了日本,但谁都看的出中国泳花的进步和崛起!因为她们还有十几年的梦想,所以正在向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天时,地利,人和,08年的北京将是中国花样游泳队突破04年雅典奥运会历史最好成绩第六名的时刻,凭借这两年出色的表现,我非常看好这只队伍,08年肯定具备夺牌的实力。我相信8月的北京到处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和幸福的欢呼!激动的泪水将伴着所有的辉煌,在中华民族的见证下载入史册!其中的一部分就属于花样游泳,和曾经为实现这个目标而拼搏过的队员们!愿所有美好的祝福为我的姐妹们带去好运和快乐!祝你们成功!

  (胡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