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选择我不后悔——中国水上F1第一人彭林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48  新浪体育
我的选择我不后悔——中国水上F1第一人彭林武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赛手彭林武

  新浪体育讯 中国的“F1”之路是充满崎岖的,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赛手彭林武身上就能体现这一点。F1摩托艇赛场上整整55年从未出现过中国人的身影,而他的出现让所有中国人的目光聚焦到他的身上。从15岁参加江西省摩托艇队到现在,彭林武初登这个舞台时,也曾迷茫和困惑过,但意志坚强的他粉碎了所有对于他的轻视,一次次的站到了舞台的高峰。他的内心燃烧着一把烈火,他要用实力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从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不难看出彭林武的成绩越来越稳定了,每场比赛,他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参赛经验不足,水域不熟悉。但是他从来没有沮丧过,坚强的意志让他一直坚持到最后。从一次次的失败中寻找经验让他在比赛中的成绩越来越好。2007年的赛季已经拉上了帷幕,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彭林武的训练日程并没有因为07年的赛程而停止,近日,他奔赴黄山,参加训练,昨天才到达黄山训练营的彭林武顾不上好好的休息,马上就开始了紧张而又刺激的训练,记者让他好好休息一下,他只说了一句话,但是这句话打动了每一个人的心,他说:“我是运动员,这是我要走的路。”

(燕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