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奥运商品能赛场助威 千余种赛时用品春节后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51  竞报
新奥运商品能赛场助威千余种赛时用品春节后上市



  挥舞助威棒,随时可变的奥运图案让赛场激情四射;吹响喇叭,飘舞的奥运旗帜让全场热血沸腾……昨天上午,千余种奥运特许商品新品在订货会上亮相。紧贴“赛时”、凸显运动风格和赛场功能成为此次新品的一大特色。据了解,奥运特许商品订货会每年举行一次,今年也是最后一次。

  闪光助威棒能变幻图案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了,奥运特许商品中出现了许多紧贴“赛时”、具有浓郁运动风格的新品,像助威棒、小喇叭等营造赛场气氛的产品。它们在保留传统助威工具功能的同时,把福娃、祥云等奥运元素加入其中。据了解,这些新开发的赛时用品已达400多种,农历新年后就会投放市场。

  订货会现场,特许商品厂商的工作人员不时舞动的助威棒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款名为“舞动2008”的助威棒在不停晃动中可以显现各种奥运图案:中国印、福娃、五环等奥运标志如同一个扇面闪亮在眼前。售价228元的助威棒需要安装三节7号电池,一般情况下可以连续挥动12小时。助威棒利用加速芯片可以存储64幅图像,观众按下按钮还可随意更换图案。

  “福娃”玩具能接打电话

  生产厂商没有停止对毛绒玩具的创新与开发,从可散发熏衣草香味的“福娃”,到会说话的“福娃”。如今,特许新品中还出现了可以跳舞、能接打电话的“福娃”。

  这款产品借由电子讯号传输,让吉祥物活生生地动起来,每款售价290元。当“福娃”接上手机,手机来电后“福娃”就左右摇摆着“跳”起舞。接通电话后,您只需对着“福娃”便能和对方通话。玩具还可以接通MP3,音乐从“福娃”嘴里发出声响,好像是“福娃”在放声歌唱。

  限量徽章每个二十几元

  这次推出的新品多数价格平易近人。其中,一些倒计时200天限量徽章,限量发行只有2008枚,但设计精美的徽章价格却不贵,只有二十几元钱。经典的福娃钥匙扣,平均价格只有30元左右。

  奥运特许商品计划启动两年来,厂商已达68家,产品囊括14个大类,单品突破7000种,而北京奥组委在全国开设的特许零售门店也达到2000家,目的就是让公众最大程度地了解奥运、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竞报记者崔鲸涛/文 竞报记者李昊/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