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钟意梁朝伟 直言不在娱乐体育界找男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34  新华网
潘晓婷钟意梁朝伟直言不在娱乐体育界找男友(图)



  (图片来源:潘晓婷官网)

  新华网消息:素有“九球天后”美称的台球运动员潘晓婷1月7日在做客时表示,自己不会选择体育圈或娱乐圈的男生做男友。

  她说:“我自己现在的感觉应该不会是娱乐圈的,也不会是台球圈的,大概就这样。”她表示喜欢类似于香港影视明星梁朝伟那样的男人,很成熟很有男人味。

  有网友对潘晓婷爱皱眉表示费解。她解释说:“不是为了好看去皱眉的,首先比赛的时候比较严肃,也比较认真,我从一开始打球的时候就有皱眉的习惯,并不是故意的。是一种习惯,一上场就皱眉,打完了之后就舒展了,打完要缓一会儿,要有一个缓解的过程。”

  对于自己能够保持好皮肤的“秘诀”,潘晓婷介绍说,自己通常会选那种直接贴补水膜,贴大概十分钟到二十分钟之间就好了,主要是保湿,保湿做的好的话,皮肤会显得比较饱满,如果做美白,皮肤显得容易干。(呵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