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大帆船赴韩宣传奥帆赛 拉开对外交流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4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青岛大帆船赴韩宣传奥帆赛拉开对外交流序幕



  早报讯 昨天上午,由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主办的“中国青岛-韩国釜山帆船交流首航仪式”在奥帆中心举行,拉开了我市2008年对外交流的序幕。“益合”号和“快乐时光”号两艘大帆船(左图)载着12名队员,开始为期4天的航行,队员们到达终点韩国釜山后,将在那里宣传奥帆赛,推介青岛“帆船之都”,促进中韩两国体育文化的交流。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50英尺大帆船益合号、44英尺大帆船快乐时光号,在原国家帆船队队员杜飞、法国帆船教练Lock morgunt(中文名为:唐富贵)两位船长的引领下,渐渐驶离码头,两艘船上还分别加挂了鞭炮,预祝首航成功。

  “这次韩国交流之后,我们还计划去日本宣传奥帆赛。随后,我希望能和杜飞一起飞赴新加坡,随‘青岛号’参与克利伯帆船赛新加坡站到青岛站赛段的比赛。”队员高君介绍说。记者从市体育总会了解到,原国家帆船队队员杜飞有望代表中国参加2007-200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记者 于小阳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