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自信微笑正式复出 自言没有具体目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9:03  新浪体育
孙英杰自信微笑正式复出自言没有具体目标(图)

孙英杰身穿白衣披着0033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 今天上午8点,2008年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备受关注的名将孙英杰身披0033的号码参加比赛,这也标志着她在禁赛两年期满后正式复出。

  早上7点45分左右,孙英杰就和队友一起站到了起点的第一排。看上去孙英杰非常激动,不停地在原地蹦蹦跳跳,还不时地和身边相熟的选手握手打招呼。当然开赛前的热身也是必不可少,随着现场的动感音乐,孙英杰也不忘做足身体放松和拉伸等准备活动。

  现场直播摄像在注意到孙英杰就站在前排时,赶紧冲上前去将镜头对准她。和之前一直对记者低调的态度相比,孙英杰今天显得很大方,对着镜头不断微笑挥手,做出胜利的V字手势。

  “其实这次比赛也没什么具体目标,主要还是自己跟自己比吧。”孙英杰赛前告诉记者。教练陶绍明忙前忙后地为弟子收拾着东西,看得出来师徒俩从内心里非常渴望这场等待已久的比赛。尽管复出第一站成绩或许好不到哪里去,但正如陶绍明所说:“迈出这第一步不容易啊。”

  (冬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