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利观摩集训动员充满激情 冯坤再次出任一队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58  新浪体育
徐利观摩集训动员充满激情 冯坤再次出任一队之长



  中国女排集训的第一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女排队委会主任徐利,在全队会上做了充满激情地战地动员。

  徐利首先传达了2007年12月2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奥运会动员大会上刘鹏局长的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剖析了备战奥运会工作的深刻内涵。他说,我们必须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当今世界女排强队的数量仍在不断增长,中国女排完成奥运会任务形势极其严峻;目前备战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还很多。现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仅剩219天,可谓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困难不少。

  徐利说,几年来,中国女排始终保持和发扬了老女排的光荣传统,依然是一支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优秀团队。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逾越如此之多的困难和障碍,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要齐心协力,卧薪尝胆,以国家荣誉为重。他说,中国女排本来就是从千难万险中拼杀出来的坚强团队,我们从来没有被困难吓倒过,女排精神是我们不倒的旗帜。他要求共产党员、老队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为年轻队员做出榜样。

  徐利动情地说,我们共同走过了8年艰难历程,大家互相关心,互相鼓励。昨天我们付出了许多,才给今天留下那么多美好的回忆。那么,我们今天呢?同样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去创造明天的更加辉煌。让我们把手拉得更紧;把心贴得更近,把困难踩在脚下,把伤痛留在牙缝里,走好这219天,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当晚,中国女排临时党支部成立,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出任支部书记。新一届中国女排队长产生,冯坤再任,周苏红、杨昊为副队长。(文:杨玛琍;摄:刘亚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