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夫切夫最后一战留在北京 保体操名将08奥运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6:30  新浪体育
约夫切夫最后一战留在北京保体操名将08奥运后退役

约夫切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路透社消息,保加利亚著名体操选手约夫切夫今天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今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退役,结束自己的体操运动员生涯。

  现年34岁的保加利亚老将约夫切夫此前已经参加过了4届奥运会,并夺得4枚奖牌,遗憾的是其中没有金牌。在2001年和2003年世锦赛上,约夫切夫连续夺得了吊环和自由操金牌。他的强项是吊环,去年的斯图加特世锦赛上他以微弱劣势输给了陈一冰和荷兰选手范杰德尔,屈居第三名。

  约夫切夫说:“我想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在奥运会后退役是最佳选择。现在体操的竞技水平提高的非常快,对我来说在奥运会上取得奖牌有些困难,不过北京奥运会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会全力以赴为金牌而战。”(诺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