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伊始赛场传悲剧 韩国拳王因脑死亡不治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06  新华网
新年伊始赛场传悲剧韩国拳王因脑死亡不治身亡

崔尧三(右)(资料图)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圣诞夜拳赛后陷入昏迷的韩国卫冕拳王崔尧三因脑死亡不治身亡。

  12月25日圣诞夜,韩国卫冕拳王崔尧三在韩国首尔光津救民体育中心举行的一场WBO洲际蝇量级拳王争霸战中发生意外。他在比赛中成功的战胜了印尼挑战者哈里-阿莫尔,却在赛后陷入了昏迷。

  崔尧三的新闻发言人今天对媒体宣布了崔尧三脑死亡的消息,并称:“他的亲属希望将他的器官捐献。并希望这一过程在院方确定脑死亡后尽快进行。”

  4个月前,崔尧三击败日本选手夺得了空缺的WBO洲际拳王头衔。圣诞夜的比赛是崔尧三的首场卫冕战。比赛进行到12回合时,崔尧三一直都处于有利局势,但就在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0秒时,23岁的印尼挑战者哈里·阿莫尔重重的一击将崔尧三打倒在地。场上裁判数到八时,崔尧三表示可以继续进行比赛。在裁判宣布比赛重新开始的那一瞬间,结束的铃声响起。但是此时,崔耀森再一次倒下,并陷入昏迷。三名审判员根据规则判定,比赛并不属于技术性击倒。并将冠军判给了全场表现出色的崔尧三。这也成为了他最后的荣誉。(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