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打响奥运备战第1枪 陈忠和元旦没礼物只有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00  每日新报

  赵蕊蕊抵达漳州基地新华社发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8年的第一天,新一届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训练基地正式吹响了集结号。随着昨晚参加第一阶段集训的14名队员全部抵达,中国女排奥运备战大幕终于拉开,而主教练陈忠和则意味深长地表示,“女排要为中国所有运动队打响奥运备战的第一枪。”

  中国女排队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昨天兵分多路先后抵达漳州。最早到达的当然是家在福州的主教练陈忠和以及两位福建籍国手徐云丽和张娴。由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兼国家队领队李全强率领的“大部队”乘坐MF8102航班在傍晚6点抵达厦门,然后乘大巴于晚上7点多抵达漳州训练基地。再次见到弟子们,陈忠和显得有些激动,他等在车门前逐一与每名队员握手。在新年第一天见面,陈忠和坦言没有给弟子们准备新年礼物,“元旦就送上祝福吧,等到农历新年时,我会给她们准备一些小礼物。”

  队员们入住房间安顿好之后,漳州基地为中国女排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随后全队聚餐共庆新年。晚上,陈忠和召集全队开会,会上他给队员们介绍了集训第一周的训练安排。今天上午9点半,中国女排将进行本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下午徐利将做集训动员,晚上进行第二堂训练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