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李佛拳选拔赛开幕现场 父子武状元齐上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22:23  新浪体育
蔡李佛拳选拔赛开幕现场父子武状元齐上阵(图)



蔡李佛拳选拔赛开幕现场父子武状元齐上阵(图)



  新浪体育讯 看着老爸林惠桥在台上的精彩表现,14岁的初二姑娘冰冰带着弟弟楚明在擂台下骄傲地露出天真灿烂的笑,两双小手不断地呱唧呱唧作响,叫好声不断。

  冰冰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练习白毛拳,曾经在2004年获得过广州市传统武术比赛一等奖。弟弟楚明水汪汪的眼睛会一眨不眨地看着我们的镜头,看着周围每一个对武术好奇的人的眼睛,但是基本上没有听到他说一句话。后来冰冰告诉我们,弟弟还没有上学,只会讲白话,听不懂也不会说普通话。

  当工作人员用原本善意和喜欢的方式亲近这个小娃娃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顿时听取“哇……”声一片。霎那间,大家都不会了,杵在那里,等待救援。没错,他就是两个孩子的爹——林惠桥。

  对的,就是一个“雨过天晴”,爸爸蹲下来,楚明迅速爬上了脖颈上。“哇噻,太熟练了吧?”我们感慨道。“没错,这是他的强项,都练了好多年了!哈哈……”之后,刚刚下擂的老爸开始带着孩子们演绎“父子武状元”。演罢,一辆摩托,成为孩子们和老爸在一起最幸福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