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舵手训练赛张剑轻取李大鹏 晋级全国15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4:00  新浪体育
奥运舵手训练赛张剑轻取李大鹏晋级全国15强



  新浪体育讯 全民参与的奥运舵手选拔赛仍在继续。在今天进行“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电视总决赛的16进15强淘汰赛中,两名实力相当的男选手黄建,陈光宇走上pk台,残酷的竞争过后,黄建黯然离开,陈光宇晋级。湖北赛区选手张剑训练比赛钟发挥稳定赢取李大鹏,受到评委组肯定晋级。

  上午的肥仔艇拔河训练项目中,橙队依次派出次仁吉、张伟燕、何柳、李大鹏、陈光宇、王辰与黄队的郑娜、郝彤途、赵翀、张剑、司桂莹、黄建一一对决。张剑和李大鹏是唯一一对男选手和男选手之间的对决。实力相当,比赛结果难以预料。

  张剑盯着巨大压力接受李大鹏的挑战,他说:我上去的时候压力非常的大,因为如果我们一旦输了以后,我们这边就没有任何的希望了。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拼了!而李大鹏自认拼力量肯定不是对手,他决定采取趁其不备发力的策略。

  比赛正式开始以后,张剑使用两边均匀划桨的策略,而李大鹏则采用一边用力划桨。当张剑发现这样做效果很不理想的时候果断变换策略。采用和李大鹏一样的滑姿。张剑和李大鹏一直处于僵持状态,此时比拼的不光是他们两人的耐力,还有来自各自团队的支持。在队友的呐喊助威声中,这时张剑的耐力体现出来了,不久李大鹏就被拖的体力不支,败下阵来。

  虽然只是训练比赛,但是也是评委组考核选手的重要依据。张剑在这个环节中表现沉着稳定。并取得了比赛胜利。得到了评委组的肯定,顺利晋级全国15强。比赛仍在继续,张剑的晋级道路依然坎坷,预祝他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