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建的别墅真正的家 丁俊晖豪宅有健身房无球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丁俊晖圣诞节前从英国飞返老家宜兴,参加在自家门口举行的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据赛程,小晖直接进入八强,今天的1/4决赛才正式登场。难得回家的丁俊晖把所有的空闲时间全部放到丁家的“豪宅”上了。

  为了打球,丁俊晖一家很早就已经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家了,从宜兴市高塍镇韩家村39号的外婆祖屋到宜兴市城区大同新村二楼,再到广东东莞出租屋,丁俊晖一家为了他打球已经漂泊太久了。位于宜兴市高塍镇高塍村的别墅,是小晖用打球挣来的奖金兴建的。他说:我的家人为了我打球,当年把家都卖了,现在我要为他们建一所大房子,让我和家人有一个真正的家。

  丁俊晖的新家被称为“江南春天”,是一幢欧式风格的三层别墅,离丁俊晖舅舅和外婆家只有五分钟距离。别墅前修了两片很大的花园,里面不仅铺上了草皮,还种上了几棵小树。别墅第一层是客厅、厨房和车库,第二层是丁俊晖父母的卧室、客房和书房,第三层是小晖的卧室和健身房。意外的是,豪宅里居然没有一个放球台的地方。丁家人透露,“设计时就没有预留球台的位置。”也许在家时更多的时间应该用来休息吧。不过,豪宅里还是为丁俊晖配备了一个健身房。在小晖卧室的对面有一块相当面积的空间,“这是健身房,”丁家人称,“在房子盖起来之前,小晖爸爸就特别叮嘱一定要给小晖留一个健身房,说是打球对身体的要求也非常高,所以设计的时候特别留出了这么一个空间。”

  也许因为有了新家,丁俊晖这几天心情一直很好,聚会、签名、打游戏,令小晖找到了当年的童趣。他说:“能够利用这个短暂的假期回国与家人团聚,觉得很开心。去年我也参加了这个比赛,而且获得了冠军。至于这一次,我还是不太看重成绩,还是把这当成一次大家的聚会。”

  本报记者 赵宝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