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如做对手师徒关系靠边 打球最高境界难企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0:19  新浪体育
丁俊晖:如做对手师徒关系靠边打球最高境界难企及

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摄影:任浩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2007年斯诺克全国巡回赛总决赛今天在江苏宜兴体育中心打响。在晚上19点30分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斯诺克当家球星丁俊晖领衔全部36位参赛选手悉数亮相,小晖作为嘉宾为比赛进行了开杆仪式。

  20分钟的开幕式结束后,丁俊晖接受了10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这是你时隔一年之后重新回到家乡比赛,感觉如何?

  丁俊晖:首先是很高兴吧,因为去年在老家打全国比赛时就感觉很不错。前一段在英国打uk时状态也还可以,所以希望这次在总决赛上也能有好的发挥,这样对来看球的球迷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记者:接下来比赛有什么具体的目标吗?

  丁俊晖:uk我就打得不错,希望之后还是象这样努力去打。

  记者:去年你在宜兴拿到了全国赛冠军,今年对夺冠有多大信心?

  丁俊晖:从英国回来几天主要还是以休息调整为主,比赛开始之前我还是要练一下球,输赢结果现在还不知道,但是我觉得跟他们每一个人打我都是很有信心的。

  记者:今年比赛场馆换到了新落成的体育中心,你觉得这里和去年的场地有什么不一样吗?

  丁俊晖:刚才开幕式看了一下,空间大了很多,视野非常开阔,让人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记者:看媒体分析说没准你有可能在半决赛对上师傅蔡剑忠,能预测一下如果你们两个人真碰上会是什么情形吗?

  丁俊晖:呵呵,那应该会很有趣吧!当然了,在比赛场上交手的话应该会把师徒关系放一边吧,不管对手是谁都会尽力去打,争取打出精彩的球来。

  记者:你父亲曾经说过,打斯诺克最高境界就是做到复杂问题简单化,你觉得自己达到这个境界了吗?

  丁俊晖:这个状态是很难做到的!其实懂球的人都知道,能在比赛中发挥出平常练球时70%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杨旻发自宜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