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巴女排获奥运入场券 主帅豪言将全力争取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文涛报道 北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奥运女排预选赛22日在墨西哥蒙特雷落下帷幕,古巴女排在决赛中以3比0轻取加拿大队,获得冠军。古巴队因此也获得了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古巴是奥运会的常客,她们获得过巴塞罗那、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的三连冠,04年雅典奥运会她们也获得了铜牌。

  古巴在地区选拔赛中,继美国队之后获得了该地区第二张奥运入场券,可以说,郎平的美国队帮了不小的忙。美国队在日本世界杯上提前获得了奥运资格,让古巴队在“窝里斗”的时候少了一个最有威胁的对手。

  古巴队主教练安东尼奥-佩尔多莫赛后称:“我们会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争取以最佳的状态出战并夺取金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