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假期熬夜护理丈夫 汤淼病情需等PT训练申请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8: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昨晚有知情人透露,汤淼家属已在博爱医院附近租下一套两室一厅,以便长期照料汤淼。而中国女排在京临时集训的队员们日前放假,周苏红也于当晚赶到病房,照料丈夫。

  “国家队临时解散后,周苏红就来到医院照顾汤淼,当天晚上就住在了病房。”知情人介绍说,为期7天的短假结束后,周苏红将赴福建漳州参加女排冬训。此前,汤淼的父母轮流在病房守夜,以便24小时照顾汤淼。如今,守夜的重任交给了周苏红。而汤淼的其他家属也有了新住所,上海体育局方面为其家人租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房子就在医院附近,他们今天(23日)傍晚就搬了进去。”

  此外,知情人还介绍说,汤淼已完成了临床医学检查及化验,但院方尚未向家属公布结果,“经过专家会诊后,主管负责医生还需开具‘PT训练申请单’,并选定康复治疗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