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花滑赛张丹张昊暂列第一 新式动作表演行云流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1:15  新京报

  

全国花滑赛张丹张昊暂列第一新式动作表演行云流水
张丹/张昊昨晚比赛中。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董啸)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昨天在长春举行,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张丹/张昊在双人短节目中暂列第一,代表黑龙江冰上中心的庞清/佟健暂列第二名;在昨天上午率先举行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长春选手李成江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得到69.58分力压群雄,保持了绝对领先的位置。

  对于张丹/张昊来说,他们昨天惟一的对手就是国家队队友庞清/佟健。庞清/佟健倒数第二位出场,整体动作完成得非常不错,但是因为中间一处比较明显的失误,导致他们最后只得到66.38分。最后出场的张丹/张昊在优美的乐声中,将新排练的整套动作完成得如行云流水,最终以68.78分的成绩排名短节目第一。

  去年一年都被哮喘病折磨的李成江昨天发挥出色,“技术水平已经恢复了,但是体能状况还不行,一到自由滑比赛时哮喘病就会发作。”李成江无奈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