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药西药不断几成药罐 李成江不敢轻言冬奥会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23日电(记者王昊飞、王镜宇)“现在天天吃药啊,到2010年还不知道身体状况怎么样,所以现在还不敢轻易说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目标。”李成江23日在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

  23日,2007/2008年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长春开战,在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代表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出战的长春选手李成江格外引人注目,这名中国男子单人滑当家选手在家乡观众眼中是最具人气的明星。

  当日短节目比赛中,李成江身着一袭缀着橙红的黑色劲装亮相,在《黄河》的亢奋旋律中,他一登场就漂亮地完成了两次三周跳。游弋,旋转,起跳,2分50秒的时间令李成江出色地完成了第六届亚冬会后的首演。短节目比赛得69.58分,李成江以绝对优势保持着领先。

  赛后,李成江告诉记者,亚冬会后,自己一直处于调养状态,没有参加比赛,“最近一段时间才刚刚恢复训练,技术水平已经恢复了,关键是身体状况仍然让我底气不足。现在应付短节目还可以,可一旦到了三分钟以上的自由滑时,哮喘病就要发作”。

  “现在天天吃药啊,中药也吃,西药也吃,拿药当饭吃。到2010年还不知道身体状况怎么样,所以现在还不敢轻易说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目标。这一站比赛结束后,明年1月还将参加全国第十一届冬运会,到那时再说吧,”李成江笑着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