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五夺联赛冠军 张越红刘亚男共同见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19  沈阳日报

  

天津女排五夺联赛冠军张越红刘亚男共同见证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昨天,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较量在天津上演,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坐镇主场,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3比1力挫八一队。这样,天津队就以总决赛三连胜的佳绩捧得联赛冠军,这也是她们在六年内第五次获得联赛冠军。和天津队一起见证这精彩时刻的还有临时转会天津队的辽宁选手张越红、刘亚男。

  至此,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全部结束。八一女排名列次席,进步明显的上海女排排名第三位,辽宁、四川、江苏、山东和浙江分列第四至第八名,位居第九和第十位的河南和南部两队遗憾降组,B组中的前两名北京队和河北队下个赛季将晋级A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