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楠:我为2007年打70分 此次捧杯对备战奥运是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22日电(记者王丹丹、苏海萍)22日晚,王楠在与李晓霞苦战七局后,以4:3取胜,获得了2007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女子单打冠军。赛后王楠表示,本次胜利对自己意义重大,对备战明年的奥运会是一种鼓励。同时,她为自己本年度的表现打了70分。

  王楠说,自己已经多年没有拿过大奖,2007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是本年度的收官之战,也是明年奥运会之前重要的一项赛事,能在比赛中捧得大王者杯对自己很有意义,是为备战明年奥运会的很好铺垫。

  对于2007年的表现,王楠对自己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给自己打了70分。她总结说,2007年她参加了多项国际赛事,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一年。

  而在比赛中失利的李晓霞,则认为心态是丢掉冠军的主要原因。她说,下午刚和郭跃打完比赛,晚上又马上与王楠对决,在心态上会有一定的波动,今后将会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