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王楠分获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22日电(记者苏海萍、王丹丹)在22日晚进行的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皓和王楠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捧得大王者杯。

  男子组的对决在王皓与马琳之间展开,用“精彩、刺激”来形容这场比赛毫不为过。连续远距离对拉、比分交替上升的激烈场面在六局比赛中不断出现。第四局结束后,王皓以3:1领先,之后的第五局,尽管马琳以13:11成功逆转,但最终仍没有挡住王皓强大攻势。4:2,王皓取得最后的胜利。

  女单方面,李晓霞尽管在下午的半决赛中以4:1轻松战胜郭跃,但在与王楠的决赛中却打得有些急躁,失误不断。在11:5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李晓霞被王楠连扳三局。最终,王楠以4:3战胜李晓霞获得冠军。

  王励勤和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并列男子第三名。郭跃和新加坡的王越古并列女子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