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花絮-薛明遭遇球迷包围 李珊不顾抽筋高跃扣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7:49  城市快报

  天津球迷留薛明

  “薛明!留下吧!”“薛明,天津球迷热爱你!”走出赛场的薛明一下子被天津球迷的热情所包围。薛明听到这样的话,有些感动,但也不好回答,径直跑向了等候在外面的大巴。此后薛明在接受采访时让记者转达她对天津球迷的谢意,她说:“天津球迷太热情了,我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我在天津这段时间进步很大,但这次是临时转会,我希望有机会还来天津打球!”

  李珊腿抽筋

  第四局比赛尾声,连续进攻得手的李珊可能是体能透支,突然感觉腿部要抽筋,她连忙回头冲着在后排的李娟和杨洁小声地说:“我的腿要抽筋啦。”可能是两个人没听清楚,都下意识地用手打了李珊屁股一下,李珊回头又解释说:“是腿!不是屁股!”说话间,魏秋月的球又传到了2号位,李珊也顾不得自己几乎要抽筋的小腿,一个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地砸在了八一队界内。

  刘亚男求战心切

  第三局比赛中,主攻手王莉的一传不够稳定,主教练王宝泉想用殷娜换下王莉来接一传。王指导随后向替补席一指,不明主教练意图的几个人面面相觑,不明所以。刘亚男反应够快,连忙脱下了外套准备上场,但当明白主教练是想换殷娜时只得重新将外套穿上,可见其求战心切。也许是连续三场都没有捞到上场的机会,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刘亚男立刻摘下了奖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