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旦晚会刘翔拿手曲目"备战" 坦然面对与世姐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虽然不放假,国家体育总局还是给参加冬训的队员安排了元旦活动。“好像有个晚会,我已经得到通知了。”刘翔日前在训练间隙透露,他还开起了玩笑:“如果让我表演节目,我可以唱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现在,只要一听到可能要自己唱歌,刘翔就会搬出这首歌来搪塞。

  到北京冬训一周了,刘翔的各方面情况都不错,心态尤其好,“冬训尽量保持平和心态,不要想着怎样,主要是储备能量。”刘翔还请关心他胃痛的人们放心,“已经过去了”。闭关冬训的刘翔也逃不过绯闻,近期他的名字和世界小姐张梓琳连在了一起,孙海平进行了辟谣,刘翔却很坦然,“绯闻就只是绯闻,不是事实,所以没有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