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羽联07总决赛被无限推迟 官员称问题在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5:0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2日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世界羽联日前将2007年度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无限期推迟。这是该赛事的举办日期被第二次推迟。

  作为2007年度世界羽坛的收官之战,该赛事原本定于12月18日至22日在卡塔尔举行,但因赞助出现问题卡塔尔放弃举办。此后世界羽联宣布比赛推迟到1月2日至6日举行,地点待定。如今,又传出了比赛无限期推迟的消息。

  据世界羽联赛事委员会官员韦努戈帕尔介绍,目前看来在近几个月内确定总决赛赛期已经很困难了,因为2008年的赛程相当紧密。实际上,赛期是由赞助商决定更改的。尽管该赛事推迟,但不会影响2008年超级系列赛的进行。2008年超级系列赛首站是1月15日至20日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次站是1月22日至27日的韩国公开赛。3月份将先后进行全英公开赛(3月4日至9日)和瑞士公开赛(3月11日至16日)。韦努戈帕尔说:“上述四项比赛因为有奥运积分而非常重要,有可能在明年5月份汤姆斯杯赛后举行2007年度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