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喝倒彩国脚竟称已习惯 众将感叹体能是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2:2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东)2007年最后一场热身赛,国脚输给了科特布斯队。领队蔚少辉赛后激励队员们不要被一场输球击倒:要挺起腰来继续备战。很多球员,也的确没有失去信心。在他们看来,这只是体能准备期一场艰苦的比赛而已,一切都会随着备战的深入,而好起来。至于主场球迷的倒戈,几位球员都异口同声地回答:联赛打客场时,球迷喝倒彩还少啊?都习惯了。

  对于现场球迷此起彼伏的换人声音,李彦承认:“多少有些影响。他们不满意,我们也急。我们能理解球迷,他们想看到双方快节奏的攻防,其实我们也想快一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腿特别沉。”李彦告诉记者,这场比赛他有些意外的是,比赛的体能比预料的还差。“我们这一阶段主要是体能训练,训练的体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转变为比赛的体能。训练节奏与比赛节奏毕竟是不一样的,我觉得这也是教练为什么要选择这场艰苦的比赛的原因吧。”

  徐亮也一样与队友听到了球迷的喝倒彩,“球迷骂两句,我们不会有什么影响,平时在客场比赛也遇到过。只是以我们目前的身体情况,要想做到快速攻防的确有些难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