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逆转八一成功卫冕 外援薛明成主帅眼中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3场昨日在天津进行。天津队在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逆转八一队。此役获胜后,天津队以总比分3比0场成功卫冕,这也是她们在6年内第5次获得联赛冠军。

  总决赛前两场失利后,八一女排在昨日的比赛中放手一搏,首局她们在比分上压制住天津队,并以25比23先声夺人。次局,八一队一度以20比13大比分领先。但天津队毕竟实力占绝对上风,经过换人和战术调整后还是夺回了主动权。最终,天津队连扳三局逆转对手。“赛前,我们也想到八一队会全力以赴,特别是第一局她们防守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好在我们对困难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调整后把比赛抢回来了。”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说。

  薛明、张越红和刘亚男三名外援的引进,对天津队夺冠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对于内援的发挥,王宝泉赞不绝口:“很满意,尤其是薛明的防守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些队员对天津队是有益的补充,对国家队也是很大的帮助,尤其是薛明。”

  在联赛各奖项评比中,王宝泉再次获得最佳教练的称号,薛明则荣膺最佳扣球和最佳拦网两项大奖。

  (王春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