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惊曝詹姆斯将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0:1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在近期《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在其博客上同当地球迷进行的火箭相关问题的互动问答过程中,面对球迷们提及的交易球员的敏感话题,费根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弗朗西斯不可能被交易走,倒是另外一位后场球员詹姆斯被交易的可能性比较大。

  球迷:火箭应该交易弗朗西斯和詹姆斯吗?你怎么看?

  费根:没有理由交易弗朗西斯,他同火箭队签的只是一份短期合同。詹姆斯的表现令人感到巨大的失望,不过我还是相信他将回到他的射手岗位,正如他一直扮演的那样。但是如果他持续没有实现和自己的合同身价对等的价值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寻找一个将他换走的方法,尤其是如果布鲁克斯可以崭露头角的话。

  球迷:近期纷传的麦蒂和姚明两人间的不和流言是否是真事?

  费根:完全胡说,或者可以用姚明所用的形容词——“无稽之谈”。

  (孙 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