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逆转八一成功卫冕 薛明张越红惊艳表演闪耀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0:1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较量在天津展开,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接八一女排的挑战。

  天津队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力挫八一队,四局比分为23:25、26:24、25:21和25:16。此役的胜利使得天津队在总决赛中连胜三场成功卫冕,这也是她们在六年内第五次获得联赛冠军。

  天津女排在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均以较大的优势击败对手,两大内援薛明的活跃以及张越红的凌厉强攻有效弥补了天津队的不足,本就实力处于弱势的八一队更是难给对手造成真正的威胁。此场比赛,天津女排非常稳定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终以三连胜的佳绩成功卫冕。至此,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全部结束。

  A组中天津女排在总决赛中以三连胜的佳绩卫冕成功,八一女排名列次席,进步明显的上海女排排名第三位,辽宁、四川、江苏、山东和浙江分列第四至第八名,位居第九和第十位的河南和南部两队遗憾降组,B组中的前两名北京和河北下个赛季将升入A组。

  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