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联赛最终排名:天津第五度称冠 辽宁队下挫两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天津女排第五次获得联赛的冠军,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也落下了帷幕。在最终成绩的排行榜上,天津、八一和上海位居三甲之列,上届亚军辽宁下挫两名位列第四。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分为A、B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其中A组为争冠组,最终天津女排获得冠军,亚军为八一队,上海上升四位,今年名列第四,此外四川也从上届的第九上升到了今年的第五;此外,上届亚军辽宁下滑两位仅列第四,江苏名列第六成为了另外一直成绩明显下滑的球队。而A组中的河南和南部将在下赛季降至B组。

  B组中,北京和河北从6支队伍中突出重围,将在下赛季升入A组。

  以下就是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最终排名情况:

组别 名次 俱乐部 上届名次 走势
A组 1 天津 1
2 八一 4 ↑2
3 上海 7 ↑4
4 辽宁 2 ↓2
5 四川 9 ↑4
6 江苏 3 ↓3
7 山东 5 ↓2
8 浙江 6 ↓2
9 河南 8 ↓1
10 南部 10
B组 11 北京 12 ↑1
12 河北 14 ↑2
13 福建 11 ↓2
14 云南 13 ↓1
15 广东 16 ↑1
16 武体 / /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