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奇兵开辟逆境登顶路 王宝泉盛赞薛明张越红功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天津女排坐镇主场,以3比1逆转击败了八一女排,夺得了本队六年内的第五个联赛冠军头衔。赛后功勋主帅王宝泉对本场比赛以及队员本赛季的发挥也进行了评点。

  八一队今天打得非常顽强,天津队第二局最多时候还一度落后七分,“第一局和第二局大部分时间比较困难,张越红进攻受阻,殷娜打得也不太好。”王宝泉说道。但天津队毕竟实力占据了绝对上风,经过换人和战术调整后还是夺回了主动权,“换上王莉,就是想到她关键时刻能够有突出表现,上去之后还是比较有效果的。”王宝泉说道,“赛前也想到八一队会全力以赴,特别是第一局她们防守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我们对困难的准备做得比较充分,调整后把比赛抢回来了。”

  薛明、张越红和刘亚男三大外援的引进对天津队夺冠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对于外援的发挥,王宝泉赞不绝口:“很满意,尤其是薛明的进步非常大,薛明的防守有了很大的提高,天津队打法强调整体,拼劲和斗志都是国内一流的,这对新人的帮助也很大。”谈到张越红王宝泉说道:“张越红的扣球,训练中的表现起到了很大的带动作用,这些队员来到天津队是很有益的补充,当然对国家队也是很大的帮助,尤其是薛明。”

  除了外援,李娟、魏秋月、李珊等主力还是天津队的中坚力量,“魏秋月通过国家队的锻炼,心理和技术都进步不少,联赛前两场球配合有问题,后面就越打越顺畅。”王宝泉说道,“李娟回来队里后也强了很多,李珊则是场上的队长,她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对队友也是很好的带动。”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