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品战略打出瞩目成效 上海羽毛球队昨日获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0: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上海羽毛球队优秀人才不断涌现,出色的竞技成绩也引来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为了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在上海的发展,昨天,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与上海永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上海羽毛球队冠名为上海永业羽毛球队。

  羽毛球是上海的传统优势项目之一,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诞生了刘霞、张爱玲、史方静、王朋仁、张尉和陶晓强等多位世界冠军。2006年,小将王仪涵勇夺世界杯女单冠军;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上,朱琳成功摘得女单后冠。

  上海羽球女队主教练史方静表示:“上海羽毛球队走的是‘精品战略’,朱琳和王仪涵均是同年龄选手中的佼佼者。在国家队一线阵容中,上海球员占据8位女单选手中的2席,这个比例在全国是最高的。两位尖子球员对于上海羽毛球队的促进作用非常明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