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冠军赛中国6将全部晋级半决赛 李晓霞将战郭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8:3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21日电(记者苏海萍、王丹丹)2007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1/4决赛21日进行,中国队参赛的6名选手全部顺利晋级半决赛。

  女子比赛,郭跃以4:0轻松战胜日本的福原爱,率先晋级四强。李晓霞则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最终以4:1击败克罗地亚的鲍罗斯。按照抽签顺序,郭跃与李晓霞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在刚结束不久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乓球邀请赛上,李晓霞在决赛中战胜了郭跃夺得女单冠军。

  另外,王楠首轮便遇到了有“张怡宁克星”之称的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最终,王楠以4:2战胜对手。在半决赛中,王楠将对阵在另一小组新加坡德比战中取胜的王越古。

  男子方面,王皓以4:0击败新加坡选手高宁;王励勤以4:1战胜德国名将波尔,抢得四强席位。马琳与韩国削球手朱世爀之战,双方苦战6局后,以马琳4:2取胜而告结束。在男子另一小组的比赛中,韩国的柳承敏以0:4不敌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无缘半决赛。

  22日,2007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