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王者杯汇聚世界乒坛王者荣誉 被08奥运赋予新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第一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一座象征世界乒坛王者荣誉的大王者杯横空出世.

  大王者杯由全球最高纯度白银打造,纯度高达99.995%,由国内宫廷银饰大匠范社强全手工操刀。经过整整一个月的精心制作,06年12月,大王者杯终于面世。在随后举行的首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上,张怡宁以4:0力克王楠、王励勤以4:2战胜马琳,将两座大王者杯揽入怀中。

  时间到了2007年,16位世界乒坛高手将为争夺年度王中王再度展开激烈厮杀. 由于明年是奥运年,今年的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更被赋予了最后一站奥运积分赛的使命,因此今年的大王者杯分量愈加沉重。

  在未来的两天里,谁将最终问鼎王者之位?谁又能最终走到北京奥运。一切悬念即将揭晓.

  乒乓饕餮盛宴,尽在2007国球大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