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入场券有望长沙定乾坤 各国选手期待中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开赛在即,各路高手摩拳擦掌,对这次大赛充满期待。

  一直稳居世界排名前列的德国选手波尔,2007在国际乒联巡回赛中与王励勤一样,没有获得一次冠军。独霸欧洲乒坛的他,每次都是在与中国选手的较量中功亏一篑。总冠军赛是他再次爆发的好机会。

  波尔说:“这是国际乒坛今年最后一项赛事,肯定每个人都很期待自己在年终的时候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我期待打出好成绩。”

  柳承敏和萨姆索诺夫参加过几届国球大典,长沙人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每年底的长沙之行也成为了他们聚会的好地点。

  萨姆索诺夫说:“我很期待这次比赛,我已经做好准备去长沙。之前,我在那里渡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还记得当地人们的热情款待,我期待比赛快点到来。”

  另外,随着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这些国外选手都希望提早适应中国的比赛场地。因此,对于在中国举行的任何比赛,他们都特别重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