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奥运女排预选赛 古巴进入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20日电(记者刘健 冷彤)北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奥运女排预选赛20日结束了两场四分之一比赛,加拿大队和波多黎各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获得A组第三名的波多黎各队与B组第二名墨西哥队狭路相逢,结果波多黎各队以25:19、25:23和25:22直落三局获胜,晋级半决赛。波多黎各队将于明日迎战古巴队。

  波多黎各队主教练胡安·努涅斯赛后表示,如果古巴队认为明天的比赛他们能够轻松获胜的话就错了,自己的队员们会给他们一个“惊喜”,“我们会战胜他们,晋级决赛并且最终获得冠军的”。波多黎各队今年总共与古巴队交锋4次,战绩为一胜三负,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19日的小组赛中,古巴队以3;1获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加拿大队以25:12、25:13和25:14轻取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加拿大队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多米尼加队。

  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在22日进行决赛。只有冠军队才能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