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娘家人"逗乐汤淼 陈忠和:多笑笑 就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苏红"娘家人"逗乐汤淼陈忠和:多笑笑就对了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刚“移师”到北京进行康复治疗的前中国男排选手汤淼人气很旺,不少关心他伤势恢复情况的人都前去探望。昨天,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党委书记张蓉芳等人前往博爱医院看望汤淼,而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在18日晚带着几个女排姑娘前去探望。

  18日晚,陈忠和带着赵蕊蕊、杨昊、马蕴雯三名爱徒,陪周苏红一起来到医院,而赵蕊蕊、杨昊和马蕴雯手里各拎着一箱牛奶。看到妻子周苏红带着“娘家人”来探望,汤淼惊喜不已,姑娘们七嘴八舌地和他开着玩笑,汤淼的笑容也多了起来。“多笑笑,这就对了!”看到汤淼也被几个姑娘逗笑了,陈忠和高兴地说,“你还年轻,保持乐观心态,祝你早日康复,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而昨天上午,汤淼在同徐利、张蓉芳的交谈中,他多次抬起了左手,还用左手摸自己的头部,虽然左手还不能完全握紧,但这表明他的病情有了很大好转。徐利主任还紧紧地握住了汤淼的手,鼓励汤淼积极治疗,早日康复(下图)。

  和几个月前不同,如今汤淼的病情已经有了很大好转,因此探访时间也有所延长。不过,为了给汤淼营造良好的康复环境,医院方面已经为他撑起了“谢绝访客”的保护伞,由汤淼的父亲亲自在门口“把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