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菲跳”被抄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3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又有人能跳“程菲跳”了。近日,在2007巴西体操锦标赛女子全能预赛中,巴西女选手巴博萨在跳马项目上成功完成了“程菲跳”,并最终摘得全能桂冠。这也是巴博萨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使用“程菲跳”,即“踺子后手翻转体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

  尽管比赛中巴博萨的“程菲跳”腾空高度并不高,但从助跑到落地,巴博萨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她腾空转体完成得很轻松,空中姿态优美,落地远度也尚可。

  今年16岁的巴博萨在巴西享有很高的人气。北京时间18日进行的巴西年度体育颁奖仪式上,她力压刚刚当选“世界足球小姐”的玛塔成为“女子最佳运动员”。在9月份的斯图加特世锦赛,她获得全能铜牌,这也是巴西体操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成绩。(杨 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