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球总冠赛抽签:郭跃首战福原爱 王皓柳承敏同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12月20日电(记者 邓霞 傅煜)今天晚间,第二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长沙举行了抽签仪式。中国名将王皓和奥运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再度被分到了同一个半区。而女单方面,郭跃首战福原爱。

  根据赛程,最近一届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等乒乓球四大传统赛事产生的男女单打冠军,自动成为本次比赛的种子选手,非种子选手根据抽签来排序选择向种子选手进行挑战。

  女子方面,郭跃(中国)、李晓霞(中国)、李佳薇(新加坡)、王楠(中国)四名种子选手将分别接受福原爱(日本)、鲍罗斯(克罗地亚)、王越古(新加坡)、姜华珺(中国香港)等四名名将的挑战,胜者将直接进入四强。

  男子方面,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韩国)成为一号种子,他将迎来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的挑战,胜者将与高宁(新加坡)、王皓(中国)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名额;马琳(中国)、朱世赫(韩国)、波尔(德国)、王励勤(中国)则在下半区为另一张决赛名额展开争夺。

  此次比赛被国际乒联确定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最后一次积分赛。赛事结束后,国际乒联将根据比赛结果进行积分统计,并于明年1月1日公布2008年第一期世界排名,并以此来确定20个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运动员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