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之皓:张怡宁因伤无缘总冠军赛 不会影响明年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20日电(记者王丹丹 苏海萍)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20日在长沙表示,原定参加2007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张怡宁,由于颈椎和胯部的伤病将退出比赛。

  在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施之皓说,张怡宁本人对于不能参加此次比赛也深表遗憾。他说,张怡宁今年下半年开始就在欧洲参加了多项赛事,当时她的颈椎和胯骨就已经受伤,而不久前又刚在北京参加完比赛,加重了她的伤势,但是通过医治,将不会影响明年的训练。

  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是由国际乒联授权、中国乒协主办的一项国际A级赛事,也是本年度国际乒联积分赛的最后一场赛事。参加此次比赛的世界顶级选手有中国队的马琳、王励勤、王皓、郭跃、王楠、李晓霞和德国的波尔、韩国的柳承敏、日本的福原爱等。他们将在21至22日的比赛中争夺大王者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