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38分演翻盘大戏 不畏伤病得分创赛季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0:5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唐正东38分演翻盘大戏不畏伤病得分创赛季新高

  从落后19分到赢了15分,昨晚,江苏球迷在南钢体育馆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跨越。昨晚7点30,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03:88战胜了辽宁盼盼,取得了近期比赛的三连胜。从95-96赛季至今两支球队共交手25次 ,江苏以10胜15负处于劣势。本赛季的第8轮江苏曾经客场挑战过辽宁但是没能取胜,昨天回到主场,南钢大华队终于报了一箭之仇。唐正东发威,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8分,并有16个篮板。

  不畏伤病  唐正东创赛季新高

  毫无疑问,唐正东是南钢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且不说他创赛季新高的38分和16个篮板,单凭他在辽宁队三分球投疯了的情况下,独自承担起球队得分重任的核心作用,就让我们钦佩不已。因为大家都知道,唐正东一直是带着严重的膝伤参加比赛的。赛后,南钢助理教练徐强感叹道:“要不是大唐在比赛开始阶段,苦苦咬住比分,很可能这场球我们就崩溃了。”

  确实,比赛开始后,江苏打得一团糟。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江苏南钢竟然以 22:35大比分落后对手。球队如此低的得分在主场非常罕见,而对手辽宁队颇有些打疯了的味道。第二节比赛开始,江苏在几次进攻中一直无法得分,而辽宁则连得5分将分差拉大到了19分。此时,大唐终于站了出来,唐正东篮下强打为球队得到两分。这两分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随后辽宁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江苏迫近了比分。这其中,唐正东的篮板球和内线的防守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韩硕的上篮得分让江苏队在上半场以41:49 落后辽宁队 8分,为下半场的大逆转埋下了伏笔。

  果然,在大唐的带领下,江苏队下半场判若两队,队员纷纷找回手感。唐正东的内线进攻先为球队拿下两分后,易立终于投中了江苏的第一个三分球,而他随后的一个断球快攻让江苏 第一次反超对手。唐正东在内线连得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江苏以76:63反超辽宁。唐正东单节砍下了16分,就是这16分彻底摧毁了辽宁队的斗志。第四节胜局已定的情况下,主教练胡卫东用布朗换下了大唐,唐正东在现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坐上了替补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