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 张丹/张昊决战庞清/佟健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19日电(记者王昊飞)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07-200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首站比赛将于23日至24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名将张丹/张昊、庞清/佟健将在这里一决高下。

  据介绍,长春站是新赛季大奖赛的首站,共有来自吉林、黑龙江、北京、江苏等地12支代表队的116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比赛分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设项有男、女单人滑,双人滑和冰舞。

  本站比赛,不仅中国体育爱好者熟悉的张丹/张昊、庞清/佟健将分别代表哈尔滨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参加比赛,申雪/赵宏博也将到现场观战。这将是中国三对“世界级花滑组合”一次难得的聚首。

  据了解,这次花样滑冰大奖赛仅设两站,下一站比赛将于明年1月6日至7日移师北京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