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交大女排力挫败南昌大学女排 大学生联赛主场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下午三点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第二阶段主客场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主场举办,参赛队伍是北京交通大学女子排球队和南昌大学女子排球队。

  北京交通大学女子排球队,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年蝉联北京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在第一届、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连续两届取得北方赛区前四名进入主客场比赛。南昌大学女子排球队自建队以来一直蝉联江西省高校女子排球赛冠军,并多次代表江西省高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组委会主任是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副主席颜吾佴,副主任有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常务副主席任景岩、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副秘书长曹振春、北京交通大学校办主任吴强、北京交通大学宣传部部长高沁翔、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主任张岳强、北京交通大学团委书记韩继华,其中任景岩为技术代表。本场比赛第一裁判员为刘春忠,第二裁判员为唐德伟,辅助裁判员是吴慧、赵旸、赵歌。我校各个学院均有学生前来观赛,为我校球员加油助威,并给予客场球员鼓励。

  第一局比赛我校女子排球队一路领先,以25比18拿下该局。第二局南昌大学发动反攻,两队比分一度咬得很紧,在我校严防强攻之下,终以25比14夺得第二局的胜利。场上运动员竭力拼杀,场下观众激情高涨,整个比赛现场呈现出紧张、欢快的气氛。南昌大学不甘示弱,第三局一开始就奋力反击,暂时领先北京交通大学,但是交大女排也不放松,比分紧紧跟上,进而反超,最后以十分之差将南昌大学击败。三局下来,北京交通大学女子排球队三比零挫败南昌大学女子排球队,赢得了主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给两校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对我校即将召开首次学校体育工作大会及对推进我校学校体育工作开展、竞赛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预祝我们北京交通大学女子排球队在下一场与南京农业大学的比赛取得胜利,在CUVA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