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奥运观摩团德国招募进行中 老男排希望为女排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05  体坛周报

  在德国定居的除了两个老女排队员杨晓君和郑美珠外,同一个年代的男排队员刘长城也在德国走过了一条相似的打球、执教及创业的道路。为了参与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曾经发动为北京奥运游泳馆捐款的刘长城,眼下正在着手组建一个北京奥运观摩团。

  今年43岁的刘长城1982年至1989年间一直为中国男排主力,89年退役后,他也来到德国俱乐部继续运动生涯,并代表莫尔斯排球队多次赢得德国排球联赛冠军。1994年退出排坛后,刘长城在杜伊斯堡经营餐饮业,他的中餐馆闻名遐迩。北京获得08奥运会举办权后,刘长城一直在心里琢磨着如何为北京奥运会添一把力。

  “我现在正在组织一支北京奥运观摩团,主要是旅居德国的华人。目前最大问题在于门票,有关部门已表示要支持我们的活动,但最终能否落到实处还不知道。很多华侨都向我表示了他们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的愿望。”刘长城向记者介绍了他的宏大计划。

  “我跟现在的女排队员关系也不错,回到北京时,我总会到女排那边看一眼,赵蕊蕊冯坤她们都是不错的队员。我希望能到场给她们助威加油,希望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夺金牌。”刘长城最后说道。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