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CBD形成较为完整的规划体系 80%部分即将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25  新华网

  北京奥运新闻中心12月19日(周三)下午3:00召开“北京CBD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以下是直播摘要:

  [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桑小为]CBD规划建设快速推进,环境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城市空间展现新形象。针对这一点,我们主要从规划落实、项目和道路建设、地下空间、绿化景观和城市配套等方面进行结算。自2001年推出《北京商务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以来,北京CBD深入研究并制定了CBD空间形态规划、交通规划、地下空间利用规划、智能交通规划、绿化系统等十多项规划和实施方案,形成了较为完整的规划体系,对CBD加快建设功能完善的国际化现代商务中心区起到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目前,规划实施即将完成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